close

第一章:

夏瑀奈站在城堡的門口,看了看身邊的那個女侍衛,說:「小繪,走吧!」

那個被稱為小繪的女侍衛隨即回答:「公主殿下,您要小心,受傷了可不好。」

但是,當女侍衛一說完這句話時,那名公主只留下一句,「妳在不跟來,我就要把妳丟下囉!還有不能用您要用妳。」

女侍衛隨即跟上公主,這些都被跟在後面的兩位王子看著,兩位王子眼神交錯之後,一個轉身回城,一個則快步跟上前面出去的兩人。

對於夏瑀奈來說,她不喜歡朋友用公主殿下的方式稱呼她,所以她每次都要零繪叫她小奈,不過零繪有個條件,只有在城內這樣叫,一出了城堡後,就叫公主殿下,而夏瑀奈也只能接受了。

零繪在走路的過程中,一直覺得後方有一個人一直跟著她們,但是為了不讓夏瑀奈慌張,所以她提高警覺而已,並沒有用魔法攻擊對方,但她發現,那個人越來越靠近了,所以零繪停下來,轉身準備施展魔法時,有一個耳熟的聲音,「是我,夏紹呈。」

零繪迅速低下頭說:「王子殿下,真不好意思,把您誤認為壞人,真是不好意思。」

夏紹呈知道零繪是為了保護夏瑀奈才這樣的,馬上說道:「沒關係,畢竟是為了保護妳旁邊的那位尊貴的公主殿下嘛!沒關係的!」

零繪馬上回答:「王子殿下也覺得公主殿下很尊貴吧,不然不會追上我們,和我們一同前往維里達爾國。」

夏紹呈沒有回答,只是微微地點了頭,繼續往維里達爾國前進。

 

-----此時的維里達爾國-----

「王子殿下,請問您要去哪裡呢?娜爾德卡國的公主殿下以及王子殿下要過來和您以及公主殿下開會了呢」女僕這樣告訴這位名為墨清宇的男人。

「我想回房一下,等等我會去城門口,謝謝妳告訴我此事。」墨清宇面帶微笑的跟這位女僕說。

「好的,是皇后陛下要我來告知您的,不用客氣,這是我必做之事,那請您好好休息,王子殿下。」女僕簡單的告訴墨清宇之後,就離開了走廊。

此時,獨留於走廊的墨清宇,看了窗戶一眼之後,快步走向自己的房間,心裡只想這一件事,正是剛剛女僕所說的那件事。

夏瑀奈、夏紹呈、零繪三人站在維里達爾城門口,墨清宇和墨堯瑄已經出現在城門口等待了。

一到定點,夏紹呈率先開口:「維里達爾皇室成員,你好,我是妖精國-娜爾德卡國的二王子,夏紹呈。」

墨堯瑄有禮貌的點了個頭,但墨清宇卻看著夏瑀奈和零繪,看著他們相處的模式。

墨堯瑄看了哥哥一眼,然後朝夏瑀奈和零繪的方向看了過去,她聽到夏瑀奈跟零繪說了一句話,讓她非常羨慕。

「小繪,我們開完會之後,一起去晃晃吧!好嗎?」夏瑀奈用著小孩的口音懇求零繪。

「當然,妳想去的地方我都會陪妳去,但是必須要得到王子殿下的同意才行唷!」零繪提示了夏瑀奈,讓她瞬間明白自己現在在哪裡。

「啊!對不起,你們好,我是妖精國-納爾德卡國的公主,夏瑀奈。」夏瑀奈有點抱歉地說。

「沒關係,我們也還沒自我介紹,我是維里達爾國的王子,墨清宇,而她則是維里達爾國的公主,也是我的妹妹,墨堯瑄。」墨清宇面帶笑容的介紹完了自己跟妹妹。

「想必兩位是兄妹吧?」墨堯瑄用她極為可愛的聲音問了這個問題。

「是的,不過我們還有一個哥哥,不過他今天要跟爸媽討論事情。」夏紹呈快速地解釋了一切。

「好吧,那就走吧,開會吧。」墨清宇走在最前面,再來的順序為夏紹呈、墨堯瑄、夏瑀奈、零繪以及維里達爾國的護衛隊。

 

其實夏瑀奈很討厭這種會議,覺得要顯示自己的皇室地位有點讓她不太開心,畢竟對她而言,她不喜歡別人把她認為是皇室的貴族,甚至是公主,這些零繪都知道,所以才會不用敬語的您跟夏瑀奈說話。

會議順利開完之後,夏瑀奈懇求著夏紹呈讓她去晃晃,而夏紹呈也很想要讓她們出去晃晃,不過畢竟人生地不熟,還是有點猶豫不決。

「二哥,拜託啦!我想去我想去啦!!」夏瑀奈用盡力氣再跟夏紹呈說。

「但是妳人生地不熟的,有點危險耶,雖然有小繪跟著妳,不過還是很危險呢。」夏紹呈這樣跟夏瑀奈說。

「可是……我想去。」夏瑀奈看著地板說了這句話。

「不然,我陪她去吧!反正我剛好要去街上看看我國人民。」墨清宇對夏紹呈提出此意見。

「如果清宇王子要的話,當然可以。」夏紹呈用很敬畏的方式說話,畢竟這裡是別人的國家。

「那就走吧!那個,你!備馬,還有如果父親問我去哪,就說我出去采風去了,那就請瑀奈公主及其侍衛之人於城門口集合。」墨清宇對著自己的侍衛、夏瑀奈、零繪等三人說了這句話後,就回房準備出城去了。

「是,遵命。」男侍衛回答。

「那公主殿下,我們就先至城門口等囉!」零繪對夏瑀奈提出此建議。

夏瑀奈點了點頭,就跟著零繪向城門口走去,一心只想,等等一定要讓零繪叫她小奈,不要再叫公主了,後來等墨清宇到城門口時,這裡只剩下三個人,分別是夏瑀奈、零繪、一個墨清宇的貼身侍衛。

「那公主殿下,我想問一下,等等我們回國時還需要向國王陛下及皇后陛下回報嗎?」零繪丟了一個問題給夏瑀奈。

「如果父親有叫我們過去再回報,還有,妳答應我的,不能叫我公主殿下了。」

此時的墨清宇和那個貼身侍衛有點傻住的看著夏瑀奈,似乎是對她所說的這句話有點難以理解。

「好吧!那小奈,就聽妳的囉!等國王陛下有傳令要我們過去找他再說囉!」零繪用輕鬆且像是對朋友的方式對夏瑀奈說。

「小繪,說到父親,妳原本被父親指派的任務就是當我的貼身侍衛嗎?」夏瑀奈用一種疑惑的語氣問零繪。

「是呀,本來就是這個任務,怎麼啦?」零繪有點擔心地問。

「是喔!那沒事。」夏瑀奈故裝鎮定地回答。

「妳們平常都這樣說話嗎?」墨清宇終於出聲了。

「是的,王子殿下,我們平常都是這樣對話的,對您來說,可能會有些不習慣,請見諒。」零繪快速地說明。

「的確是有些不習慣,不過為什麼妳能這樣叫妳的公主呢?」墨清宇從未看過這樣的場景,覺得有些有趣。

「這個…大概是習慣了吧,因為平常在國王陛下及皇后陛下面前,我也是都直接叫公主的名字,所以漸漸地就習慣了,國王陛下和皇后陛下也都准許我這樣叫公主,公主也這麼希望。」零繪頓時覺得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

「這樣呀!那可以請你也這樣叫我嗎?畢竟我們國家裡沒人這樣叫!」墨清宇給零繪一個有點難度的考驗。

「這個嘛…」「那就那樣叫吧!小繪。」夏瑀奈打斷了零繪的思考,直接給她一個指令。

「那清宇,可能也要請你叫我小繪了!」

「當然,啊!不過清宇聽起來怪怪的,叫小宇吧,那一起去閒晃吧!還有,你們都會使用魔法嗎?」墨清宇正在打探底細。

「會,我們兩個都會,不過……」

當零繪準備繼續往下說的時候,夏瑀奈說:「小繪,我們走吧!去森林吧!」

「好,那兩位要跟我們同行?」

「會一起去,嗯…不過你先回去吧!我到時候在自己回去就可以了。」墨清宇給了旁邊的貼身侍衛一個指令。

「王子殿下…這樣不行啦!」

「放心吧!父親讓我學魔法就是保護自己用的呀!」

「可是國王陛下還是要我們跟著您,要是您不見的話,我們這些侍衛都會出事的呢!所以務必請您讓我跟著您。」

「比起我不見,堯瑄不見比較糟糕吧!而且,你本來就是在城堡裡跟在堯瑄身邊的吧?你才不應該出現在這。」

「不過王子殿下,沒人陪在您身邊真的不好,不如我回去後,立刻請人來陪您這樣好不?」

墨清宇想了想,點了頭之後,目送貼身侍衛離開之後,跟上了夏瑀奈和零繪。

第二章:

很快,墨清宇跟上了夏瑀奈和零繪,而夏瑀奈也問:「你不等另一個侍衛來嗎?我們可以等他的。」

「不了,快走吧!我不想被限制住,很煩」墨清宇根本就不想要侍衛跟著他。

「不過,剛剛有聽到,原來清宇也會用魔法呀?」零繪馬上問了一個夏瑀奈也非常想知道的問題。

「是呀!不過,你不覺得叫清宇很麻煩嗎?叫我小宇吧!」

「那小宇,你打算怎麼辦?你現在要是回去維里達爾國一定會被罵死吧!」夏瑀奈又問了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小奈,你真的很會問一些很讓人難以回答的主要問題耶!」

「你都說是主要問題了,當然要……」

此時,他們三個人突然都有一個感覺,又聽到一個咒語:「『魔人呀/出來吧/驅逐此人出境吧/留下我想要之人。』」

這個咒語讓零繪一猜就知道是誰了,不過,並沒看到施展魔法的人,讓零繪有點兩難,問了墨清宇:「小宇,我大概知道這個魔法的屬性,是黑暗魔法,你有什麼對策嗎?」

「嗯…妳有光屬性的區域魔法嗎?」墨清宇問了零繪。

「有,我跟小奈都有。」

「好,那就用那個把我們三個圈在裡面。」

「好,『神呀/讓此地化為我的神聖領域吧/將會傷害我隊的人排除吧/此地/即將成為我隊之神聖領域。』」零繪跟墨清宇討論完之後,施放了《神聖領域》。

墨清宇則在零繪施放《神聖領域》的時候,把夏瑀奈拉到他的劍後面,人的前面,等待零繪放完魔法。

零繪放完魔法以後說:「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艾爾德蘭,我知道是你。」

「真不愧是娜爾德卡國守護在公主殿下旁邊的侍衛耶!厲害,不過,我堂堂也是一國之主,妳不應該直呼我的名字呢。」

這個名為艾爾德蘭的男人,是賽德芯斯國的國王,賽德芯斯國是介於維里達爾國和娜爾德卡國的下面,不過比起維里達爾國、娜爾德卡國,賽德芯斯國是很小的。

「那你的目的是什麼呢?」墨清宇還是很想知道艾爾德蘭真正的目的。

「簡單,只需要留下娜爾德卡國的公主殿下就可以了。」艾爾德蘭看著夏瑀奈。

「我?為什麼是我?」夏瑀奈非常疑惑。

「我想,妳一定知道,所以請王子殿下,把你懷中的那位公主殿下給我吧!」艾爾德蘭對著夏瑀奈伸手。

「我不要。」夏瑀奈大喊。

墨清宇低頭看著夏瑀奈,看著她快掉出的眼淚,他只是把墨瑀奈抱緊之後,對著艾爾德蘭說:「恕我失禮,這位公主我不能給你,我必須把她平安地送回娜爾德卡國才行。」

而墨清宇小聲的對夏瑀奈說:「我一定會把妳送回去,所以我不會把妳交給他,放心吧。」

夏瑀奈聽到墨清宇說的話,點了點頭。

「很好,那妳可以放輕鬆嗎?這樣我比較好控制,我不能把妳放開,所以我必須抓著妳,所以妳要放鬆才行。」

「嗯…好。」

夏瑀奈看著墨清宇的劍,以及他的人,讓她覺得有點奇怪,因為她幾乎沒有被除了爸爸和哥哥們以外的男生抱過,所以對於這個情況來說,夏瑀奈是覺得有點尷尬的。

「『光明之神/阿波羅呀/請將這把樸素、簡單的劍/注入你的力量吧。』」墨清宇手上的劍發出了溫暖金色光芒,讓夏瑀奈覺得很稀奇。

「妳第一次看到嗎?」墨清宇問雙眼發亮的夏瑀奈這個問題。

「嗯。」夏瑀奈連忙點頭。

「那我繼續囉,『給予此劍之力吧,《光》。』」墨清宇的劍出現了光線,感覺碰到就會粉身碎骨,讓夏瑀奈有點害怕,當然,墨清宇感覺到夏瑀奈的害怕之後,把她的人往自己身體的方向拉,直到撞上自己的身體為止,夏瑀奈轉頭看了墨清宇一下,而零繪在旁邊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們。

「別怕,我在這裡,不會傷到妳。」墨清宇小聲的跟夏瑀奈說。

「看來這位王子殿下是不願意了呢,那我只能自己把公主殿下搶過來了呢。」

「那也要你搶的過去才行呀!」

 

這時,零繪和夏瑀奈轉頭朝著聲音的那個方向,看見了夏紹凱和夏紹呈。

「清宇王子,後退吧,但是劍不要放,畢竟你現在懷裡有我的妹妹。」夏紹凱邊說邊走到他們前面。

而夏紹呈早就已經到了零繪旁邊,說:「我不是這樣教的吧!妳的基礎呢?是很久沒被我罵就對了?」

「對不起,王子殿下。」

「算了,我來,回去在重教吧,『神呀/讓此地化為我的神聖領域吧/將會傷害我隊的人排除吧/此地/即將成為我隊之神聖領域。』」

夏紹呈身邊一百公尺內,出現了一個很大的七芒星魔法陣,但是似乎還需要一些詠唱時間,此時的夏瑀奈對著夏紹呈施展呢一個魔法-天皇的祝福。

「『天皇呀/將其力量給與此隊之人/脫離深淵吧。』」

「夏瑀奈,妳真的是我妹妹耶!果然知道我要什麼,我欠妳一次,回去我請妳吃妳想吃的東西。」

「好呀!不過也算小繪跟小宇一份吧!」

「隨便。」夏紹呈再次將自己的心拉回自己正在施展魔法。

「小奈,妳真的是很懂王子殿下耶!」

「因為他是我哥,我當然懂他呀!」

「看來這位公主身邊有很多人保護呢,下次就不會這麼好運了,我一定可以把她抓起來,不過,維里達爾國的王子,我要先告訴你,你保護錯人了,她不是值得你保護的人,你要是知道她可以啟動龍咆,你還會保護他嗎?」艾爾德蘭問墨清宇。

「龍咆?是指可以摧毀三國的那個力量嗎?」墨清宇很疑惑地問了這個問題。

「你覺得呢?當然是呀!我在幫你,但是你卻在阻止我,真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墨清宇看了夏瑀奈一眼,卻發現夏瑀奈他們並沒有反駁,墨清宇心想:難道夏瑀奈真的是啟動龍咆的關鍵,如果是,那就必須要處理掉她才行呢。

「希望你之後會願意助我一臂之力,你那麼強,要把她解決掉應該不難。」艾爾德蘭留下了這句話之後,就用魔法離開了這個地方。

墨清宇把劍收起來以後,只問了:「他剛剛說的是真的嗎?」,沒人回答,過了一小段時間後,夏紹呈把夏瑀奈抱住之後說:「是,她從小就注定要背負這個使命,但是她是我的妹妹,我不會把她交給任何人,而她也不會去啟動龍咆,不管你相信或是不相信,那都不重要,如果你也想殺她的話,那就是在和我挑戰,我先說,我不會輸。」

「這個使命最痛苦的人一定是小奈,因為她必須無時無刻的用自己力量去壓制那股力量,我們不會給她其他壓力,我們只希望她可以開開心心的成長就好。」夏紹凱摸著夏瑀奈的頭髮,溫柔地說道。

 

夏瑀奈的心情現在非常亂,又聽到兩個哥哥這樣說,她發現,自己的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現在她的心情無法用難過來解釋,要貼切一點解釋的話,大概是介於崩潰跟發瘋之間。

「二哥在這裡,真的想哭就哭出來吧,雖然妳現在心裡很亂,但是沒關係,哥哥們會相信妳,妳努力壓制那個隨時有可能會爆發的力量,已經費了很多心力了,我知道妳需要我們的相信,所以,夏瑀奈,我會相信妳。」

夏瑀奈點了點頭,整個人的力量壓在夏紹呈身上,閉上自己的眼睛,帶著複雜的心情睡著了。

「今天大家的心情都很亂,我們還是就回去自己的國家吧。」夏紹凱提出了這個方法,夏紹呈只點了個頭後,叫零繪帶著夏瑀奈,先離開了這片森林。

「清宇王子,我希望你不要接受了剛剛那位國王的意見,但是如果你接受了,我們從今以後就是敵人,你有選擇的權利,我希望你可以做出明智的判斷,回去和你的家人好好討論吧!那我先離開了。」夏紹凱說完之後,就也離開了這片森林,墨清宇頓時覺得心裡好亂,他小時候曾聽爺爺說,龍咆一旦啟動,我們的國家就會滅亡,所以一旦知道要如何啟動,就要立刻阻止,結果出乎意料的是啟動的方法竟然是人。

墨清宇想了很久很久,決定先跟娜爾德卡國站在同一陣線,順便回去打探一下,父親對此事的看法,然後再做最後的決定,雖然他知道,父親有八成的可能是會決定跟賽爾芯斯國站在同一陣線上,那到時候,他就必須和好不容易成為朋友的她們對立,一想到這裡,墨清宇就覺得很不是滋味。

第三章:

夏瑀奈緩緩地張開眼睛,看了看四周,再度閉上雙眼,心裡還是覺得很亂,不知該如何面對哥哥們。

「妳醒了吧,夏瑀奈,起來,我有事要跟妳說。」夏紹呈慢慢地走到夏瑀奈的床旁邊,看著夏瑀奈緩緩地爬起來,坐在夏瑀奈的床邊,撫摸著她的頭髮。

「我知道,妳現在心情很亂,但是,爸爸和媽媽不希望看到妳這麼心煩呀,妳是我唯一的妹妹,我不愛你我愛誰?妳要記得,我跟凱永遠都會愛妳,只因為妳是我們唯一的妹妹,答應二哥好嘛,妳只需要努力不讓龍咆啟動就好了,剩下的哥哥們會幫妳完成,好嗎?」

夏瑀奈下意識地把頭靠向夏紹呈的胸口上,但是她並沒有開口,只用一個悲傷難過的表情,看著某一個地方發呆。

此時,夏紹凱開門進來夏瑀奈的房間,看到這個景象,也臉上帶著微笑地走過去,摸了摸夏瑀奈後,跟夏紹呈說:「爸爸說,艾爾德蘭開始採取抓小奈的行動了,而維里達爾國的現任國王-墨爾達,很有可能會站在他們那邊,意思就是說,我們必須靠自己了,但是爸爸要我們先保護人民,我們還是先把我國的魔法師先都找來開會,決定該怎麼下一步,這樣可能會比較好。」

夏瑀奈聽到爸爸和人民的時候,眼淚又默默地流下來了,她不知道自己誕生的意義,雖然媽媽說她的誕生很重要,但是從她懂事到現在,都是別人的絆腳石呀,怎麼會什麼重要,她不明白。

這個時候,有個聲音出現,讓夏紹凱和夏紹呈嚇了一跳,那個聲音只說:「小凱,小呈,你們先離開一下好嗎?讓我跟小奈說些話吧。」

「是的,媽媽。」夏紹凱和夏紹呈拍了拍夏瑀奈的背之後,就離開了夏瑀奈的房間了,而房間只剩下夏瑀奈和娜爾德卡國的皇后-向雅緹。

「小奈,妳剛剛是不是覺得自己又成為了哥哥們的絆腳石啦?」

夏瑀奈沒有開口,只點了點頭,眼淚又慢慢地流下來。

「小奈,還記得媽媽跟妳說過,妳的誕生很重要嗎?」

「嗯,記得,可是……我不懂我誕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夏瑀奈用微微顫抖的聲音跟向雅緹說。

「但是妳知道嗎?就是因為妳的誕生,國家才不會死氣沉沉的,要是沒有妳,龍咆的使命將會賦予在哥哥們身上的。」

夏瑀奈抬起頭對著向雅緹看,然後問:「為什麼?」

向雅緹走向夏瑀奈,並且環抱著她,說:「因為,守護龍咆不讓它輕易的啟動,是我們妖精國的皇室必須做的事情呀,而妳爸爸是上一個守護龍咆的人,下一個一定是妳們三個其中一個呀,而龍咆本來就應該由女生來封印呀,要是沒有妳,哥哥們就必須要在二十歲以前娶到皇后,並且三十歲以前要有孩子才行呢,妳希望哥哥們過的這麼辛苦嗎?為了王位的事情他們已經這麼的煩心了,要是連這個使命都在他們身上,那對他們來說多痛苦,所以他們必須謝謝有妳的誕生,讓他們減輕了許多負擔,媽媽知道妳的辛苦,卻不能幫妳分擔,對不起,小奈。」

「媽媽,我不辛苦,妳跟爸爸還有哥哥們都那麼愛我,每天都讓我這麼開心,甚至是我很過分的要求都盡量滿足我了,我覺得一點都不辛苦。」夏瑀奈發現向雅緹掉下眼淚後,連忙安慰她。

「小奈,妳以後有任何的不開心,都可以和媽媽說,讓媽媽幫妳分擔一些好嗎?」

夏瑀奈點了個頭後,用她甜蜜的笑容跟向雅緹聊了一些事情後,就跑出房間去找零繪了。

「父親,我想要跟您報告一件事。」墨清宇很嚴肅地跟墨爾達說。

「你要說什麼?」

「您知道龍咆的啟動方式嗎?」

「知道,怎麼了?」

「那可以告訴我嗎?」

「簡單來說,就是娜爾德卡國的那位公主是啟動開關,至於完整的啟動方是我沒特別研究,我也不清楚,如果你想問我會站在誰那裡,我可以告訴你,我會保護娜爾德卡國的公主,畢竟艾爾德蘭的為人我沒有十足的把握,要我把國家人民的性命交給他太有風險了,相對地,夏諾斯也比較值得我信任。」墨爾達快速地講解完這件事情後,就離開了那間房間了。

「小宇,你呢?」

「母親,我想保護夏瑀奈。」墨清宇和自己的母親-朱里諾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就知道,瑀奈長得跟雅緹太像了,不認真看,真的分不出哪一個是瑀奈,哪一個是雅緹呢!」朱里諾知道墨清宇的想法,問也是多問的。

「母親,您說的是夏瑀奈的母親,向雅緹嗎?」墨清宇問了朱里諾。

「是呀!就是她,她也是我最好的閨密。」朱里諾說完這句話後,就離開了。

墨清宇也知道,自己的父親曾經喜歡過夏瑀奈的母親-向雅緹,只是最後因為向雅緹嫁給了夏諾斯,所以自己的父親才和母親結婚的,而夏瑀奈長得跟向雅緹一模一樣,除了眼睛顏色和個性不一樣以外,其餘的幾乎都一樣。

「小繪,等我一下啦!」夏瑀奈在後面追著零繪跑,也一邊喊著。

「小奈,妳不是在和皇后陛下說話嗎?」

「說完了,我的肚子餓了,我們去廚房找東西吃吧!」夏瑀奈一派輕鬆地回答。

零繪點了頭之後,就跟著夏瑀奈一起前往廚房,此時的他們無憂無慮,並不知道之後的慘劇。

 

艾爾德蘭預估維里達爾國和娜爾德卡國應該會聯合起來,於是並派遣手下去探聽結果,確實,如他所預估,墨爾達決定跟夏諾斯聯手,只是他們並未開會,所以對方都還不知道是敵是友,所以他決定先下手為強,只要先抓到夏瑀奈,他們必定會打起來,那他處理起來也根本不耗吹灰之力,因此,他決定,今天半夜,偷襲娜爾德卡國,目標:抓走夏瑀奈。

當天晚上,艾爾德蘭派了手下先去查看那些守衛能力,而他發現,此次的守衛都是有名的魔法師們,看來,娜爾德卡國並不知道維里達爾國是站在他們那裡的。

艾爾德蘭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把那些守衛都給收拾掉了,接下來只須完成原本的目標就行了。

「你果然行動了,阿蘭。」夏諾斯突然出現,艾爾德蘭有些驚訝。

「是你呀!怎麼,還希望我可以回心轉意,當你的兄弟嗎?」

「如果可以,當然最好。」

「哼!要我回心轉意當你的兄弟當然可以呀!你把夏瑀奈給我當女兒,並且讓我扶養,我就答應你。」

「這不行,阿蘭,就算諾答應,我也不會答應的,瑀奈是我的女兒,是我的寶貝,我不會把她交給別人的。」向雅緹的出現,讓兩國的國王瞬間愣住了。

「那很可惜,就算你不給我,我也會抓到。」

「阿蘭,收手好嗎?你真的想要看到三國滅亡嗎?」

「滿想的呀!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你們兩國繼續壯大,而我的國家越來越落後。」

正當他們在說話的時候,有一個艾爾德蘭的手下抱著夏瑀奈走到艾爾德蘭旁邊,而向雅緹看到非常的激動,那個手下說:「國王陛下,人已經在這裡了,已達成目標,可以離開了。」

「不行,把小奈還我。」向雅緹走向艾爾德蘭,而艾爾德蘭只是冷冷地看著她說:「你們黃泉路上見吧。」

艾爾德蘭用了轉移魔法,離開了娜爾德卡國,夏諾斯小心翼翼的把向雅緹攙扶起來,並說:「阿蘭不會太快行動,我們先去跟墨爾達和朱里諾討論吧。」

「不用,我都看到了,諾,我們聯手吧。」墨爾達帶著墨清宇出現在娜爾德卡城中。

「你果然在,你應該很早就在了,只是沒說話而已,那你們呢?凱、呈、小繪,你們要一起去嗎?」夏諾斯用他敏銳感覺猜出那三個人大概的位子。

「爸,我只要你答應我一件事,我就去。」夏紹呈對夏諾斯說。

「說來聽聽,也許可以考慮。」

「如果,最後龍咆不幸啟動了,讓我來抑制他,我知道有很大的機會會死,但是我願意為了小奈,犧牲一切,只為了救她回來。」

夏諾斯閉上眼想了三秒後說:「呈,你相不相信你的妹妹-夏瑀奈?」

「當然相信。」

「那就繼續相信她,她是我的女兒,不會屈服於阿蘭的惡勢力的,當然,她也相信我們會去救她,所以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只是……」

「國王陛下,你的顧慮不會發生的,艾爾德蘭還沒有這麼有勇氣。」

「希望是這樣,雅緹,妳留在城裡吧,我們的寶貝由我去救吧,我會把她平安的帶回來的。」

「嗯!」向雅緹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但是夏諾斯就是知道,並且說:「走吧!救回屬於我們的人。」夏諾斯在心裡也說了:『小奈,妳等爸爸,爸爸馬上跟哥哥們去救妳。』

「嗯!出發吧!」夏紹呈說完後,全部的人異口同說:「哦!」

第四章:

夏瑀奈緩緩張開眼睛,環顧四周,卻發現自己不在自己的城堡裡,讓她有點慌張,使得她不知該如何是好,而這時出現在她前面的是艾爾德蘭。

「您醒啦!夏瑀奈公主殿下。」

「我為什麼在這裡?我的家人呢?」

「這些問題妳都不需要知道,因為就算妳知道了,也不會改變妳現在在這裡的事實。」

艾爾德蘭一步一步地走向夏瑀奈身邊,而他也用單手將夏瑀奈拉起來,說:「我給妳兩個選項,第一個啟動龍咆,第二個永遠留在這裡。」

「我都不要!我相信有人會來救我的!一定的。」

「最好是這樣!來人,把她綁起來,誰讓她跑了,那個人就是該死。」

「是!」

夏諾斯他們已經在賽德芯斯國外面了,他們發現守衛少到不行,讓他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小繪,依據妳對阿蘭的瞭解,妳覺得呢?」

「陛下,我覺得艾爾德蘭守的目標是小奈,所以我們要將小奈帶回來的機會微乎極微了。

「是嘛!沒關係,妳們四個人可以成功救出小奈的。」

「我們分開吧!爾達,就我們去找阿蘭,其餘的人,去救小奈吧!」

所有人點了頭以後,就分開行動了,去救夏瑀奈的人有:墨清宇、零繪、夏紹凱、夏紹呈,去找艾爾德蘭的有:夏諾斯和墨爾達。

當他們四個跑了一陣子後,零繪提出這個建議:兩個兩個找吧!然後用魔法通訊跟對方聯繫,夏紹呈想了想,也決定這樣,於是,隊伍變成夏紹呈和夏紹凱,墨清宇和零繪,而負責聯繫的人是夏紹呈和零繪。

「小宇,我們快去找吧。」

「嗯!不過,妳很了解艾爾德蘭吧!」

「大概猜得到!走吧!」

墨清宇跟著零繪跑到一個大門前,墨清宇將大門推開後,發現夏瑀奈被綁在牆上,正當他向前走時,出現了一大群人,但他發現那些人無法接近他,他轉頭看像零繪,卻發現夏紹呈和夏紹凱也都在。

「果然。墨清宇,去吧,把小奈放下來。」夏紹呈催促著墨清宇。

「可是……」

「他們靠近不了你的!我已經在你身邊放了魔法陣,不會有事的。」

「那是用黑魔法弄上去的線,必須用魔法解決唷!」夏紹凱提醒了墨清宇。

「『光明之神/阿波羅呀/請將這把樸素、簡單的劍/注入你的力量吧。』」

墨清宇稍微停頓了一下,確定劍有出現光芒後,接著念出下一段咒語:「『給予此劍之力,《光》。』」

零繪看著墨清宇的劍,就想起自己也曾經學過劍術,只是,現在都不重要了。

墨清宇將線斬斷以後,就馬上接住夏瑀奈,而夏瑀奈也微微的張開眼睛,墨清宇對夏瑀奈說:「沒事了。」,夏瑀奈點了頭後,就閉上眼睛,逐漸失去了意識,當她在有意識的時候,她已經被放入龍咆台上,準備啟動龍咆了。

 

正當墨清宇看著夏瑀奈再次閉上眼之後,他馬上走到夏紹呈他們那裡,不過此時,艾爾德蘭出現了,笑了笑說:「你們沒機會了,想帶走她,你們還是在練一下吧!看那裡。」

他們四個人同時轉向艾爾德蘭說的那方向,只見自己的父親都已被關在魔法無效化的水晶球裡,而艾爾德蘭接著說:「這裡,我唯一關不住的就只有夏紹凱而已,但他有什麼用,只能讓魔法無效化,攻擊魔法卻不會。」

「『無效水晶球/將他們困住吧。』」

「『將他的魔法無效化吧。』」

夏紹凱雖然可以將別人的魔法無效化,但是如果是這種牢籠的魔法,他只能對自己使用,以至於其他會攻擊魔法的人都被困住了。

而艾爾德蘭用這魔法,成功地將夏瑀奈帶回自己身邊了。

「不趕快啟動,可不行呢,是吧!公主殿下。」

艾爾德蘭將夏瑀奈放上龍咆台上,等待她回復意識,的確,經過一段時間後,夏瑀奈的意識漸漸清醒。

「妳醒了,夏瑀奈公主。」

夏瑀奈看了看四周,發現除了夏紹凱以外的人都被困在無效化水晶球裡,正當她很疑惑的時候,艾爾德蘭開口說:「想救他們嗎?」

夏瑀奈很疑惑,心想:『他要幹嘛?』,她只點了頭,並沒有說出話,而這個時候,艾爾德蘭一直往她那裡一直靠近,而她也從龍咆台上下來,一直退後,他前進幾步,她就退後一樣的步數,直到自己撞到後面的牆壁。

艾爾德蘭靠近了夏瑀奈的耳邊,說:「妳想救他們可以呀!只要妳去啟動龍咆就好啦!用妳一個人的命救其他六個人的命,這利潤很高,對吧!」

夏瑀奈質疑地說:「命?你要幹嘛?」

「妳覺得呢?公主大人。」

「我……」

「還需要考慮嘛?那就先讓妳看一下威力好了,用誰好呢?零繪?夏紹呈?夏紹凱?還是……墨清宇呢?」

「等一下,跟墨清宇有什麼關係?」

「因為他也來救妳呀!那妳想救他嗎?如果想,那就去啟動呀!我沒有多少耐心,果斷一點吧。」

夏瑀奈看了看被關起來的人,也看了夏紹凱,最後轉向艾爾德蘭,說:「好,我啟動,可是……他們要安全離開。」

「小奈,不行啦!妳啟動了,妳會死的。」

「可是我想要救你們呀!如果我可以救你們,即使會犧牲自己,那也沒關係。」

「好了,你們就討論到這裡吧!那我先放一個,放夏紹呈好了。」

夏紹呈成功離開以後,第一個衝去抱著夏瑀奈,在她耳邊說:「妳不能啟動,妳啟動了的話,爸爸跟媽媽不會原諒他的。」

「我知道,我有辦法的,相信我吧!可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就是了。」

夏瑀奈推開夏紹呈後,開始將自己的跟龍咆結合在一起,而同時,艾爾德蘭也把其他四個放到了地上。

夏瑀奈為了要將龍咆化為自己的力量,並唸道:『龍咆/將其力附加於本人之上。』

夏瑀奈的周圍開始逐漸出現微微的橘色光芒,還有一隻大大的龍,而她也念了一些咒語,那隻龍開始越來越大,但是夏瑀奈開始發現,自己漸漸地無法駕馭這股力量,當初她就有想過,能不能駕馭得住,而她也只能賭這一次了,所以當她發現自己已經裝不下更多魔力的時候,她就將自己的自身的力量和龍咆附加在她身上的力量一次性地釋放出去。

她釋放出去以後,夏紹呈馬上用了區域魔法將自己和其他五個人圈在裡面,但是他還是很擔心夏瑀奈,因為他曾經聽夏瑀奈解釋過龍咆的使用方法,也知道自從夏瑀奈接手後,龍咆出現了第二個方法,雖然第二種方法只能對單一對象發動,但是會使他人死亡,而也會使夏瑀奈本身受到嚴重傷害,輕則昏迷數十天,重則死亡。

 

想當然的,艾爾德蘭被第二種方法的龍咆擊中後,馬上往後倒,但他馬上感覺到有人撐住他了,他看了一下了,只覺很開心。

「父親大人,您這樣是何苦呢?渴望這它的力量最後卻被那股力量殺死,我知道媽媽死時,你很傷心,但媽媽不是說了嗎?那力量不屬於我們,何必執著呢?」

「繪奈里,就因為妳媽離開時說出來,我才會想要知道那東西的力量,奈里,國家就交給妳了,爸爸已經幫妳試過了龍咆真正的力量,那真的不屬於我們,未來妳不要跟爸爸一樣,輕易去嘗試這種東西,好嗎?妳要記得,爸爸和媽媽永遠愛妳,我們會在不同地方看妳的,妳千萬不要跟我一樣。」艾爾德蘭用僅剩的一點力氣跟零繪說這些話,當他說完這些話以後,就已經奄奄一息了。

「爸爸……。」                                                                                         

「零繪,妳是艾爾德蘭的女兒?」夏諾斯訝異的問,因為他之前聽說賽德芯斯國的公主已經死了。

「是,陛下,我是艾爾德蘭的女兒,也賽德芯斯國唯一的公主-繪奈里·弗雷。」

「所以……零繪,你真的是賽德芯斯國的公主,艾爾德蘭·弗雷的女兒?」夏紹凱又問了同一個問題。

「是,我叫繪奈里·弗雷,是他的女兒沒錯。」

所有人瞬間沉默了下來,零繪看了看躺在自己懷中的艾爾德蘭,就想起小時候媽媽還在的時候,那時候三人相處的模樣,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下來,夏紹呈看了看躺在墨清宇懷裡的夏瑀奈,起身走向零繪,一手抱著零繪,一手拍著她的背,說:「小繪,妳辛苦了,從小失去媽媽,從公主變成侍衛,辛苦妳了。」

第五章:

墨清宇和夏諾斯一行人將夏瑀奈帶回了娜爾德卡城,然而,夏瑀奈是呈現昏迷狀態,連會不會清醒都不知道,向雅緹一聽到這個消息,馬上痛哭了一場,好不容易,夏諾斯才終於讓向雅緹睡著,而此時夏瑀奈房間只剩下夏紹凱、夏紹城、零繪和墨清宇。

「小繪,妳會回去嗎?回去當賽德芯斯國的女皇嗎?」夏紹凱問零繪。

「會,畢竟那是我出生、長大的國家,我會努力經營我的國家的。」

「那……妳跟小奈還有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當然,我不會因為成為女皇,就裝作不認識你們呀!而且,我也希望小奈可以醒來,陪我一起參加繼位儀式。」零繪走到夏瑀奈旁邊,對著她說。

「她會的,畢竟她很在乎你。」夏紹呈回零繪的話。

「凱、呈,開會吧,把這裡交給墨清宇和零繪吧。」夏諾斯跟自己的兩個兒子說。

「是的,爸爸。」夏紹凱和夏紹呈說完後,就快速跟上夏諾斯前往會議室開會了。

「小繪,妳明明是一位公主,妳怎麼會來當夏瑀奈的侍衛呢?」墨清宇問零繪。

「這個說起來很慚愧,其實我的爸爸對於我的出生非常地不滿。」

「對於妳的出生,怎麼說?」墨清宇有點搞不懂零繪說這句話的意思,所以果斷地問了一下。

「因為我是女兒呀!我的爸爸希望是兒子,所以他從我小時候就把我當男生在養,只要是男生要會的劍術之類的事情我都必須要會,而且我並不能和一般的女生一樣穿裙子,我必須穿著男生的裝扮,在我媽媽還在的時候,我還有機會可以跟一般女生一樣,可惜,那種快樂的時間並不長,在我7歲那年,我媽媽就因病過世了,而我媽媽過世後,我就再也沒有跟女生一樣過了,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所以我就趁著有一次爸爸出外去查看人民的時候,我也離開了我出生、和媽媽一起相處過的國家,我離開之後就遇到了陛下,我就這樣成為了小奈的侍衛。」

「可是,妳不會不甘心嗎?明明都是公主,為什麼命運完全不一樣?」

「當我知道小奈背負著龍咆命運的時候,我就知道,她並沒有比較好,可能還比我更倒楣,所以我才願意待在她身邊,成為保護她的其中一個人呀。」

「原來是這樣呀!希望她能早一點醒來,看著妳成為新的女皇。」

「是呀!小奈,妳是要陪我一起登上女皇的寶座的人耶!妳這樣一直睡,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成為女皇呀?」

然而一切,都被站在外面的三個人聽到了,夏諾斯回想起了艾爾德蘭的女兒剛出生時的事情,當時艾爾德蘭非常地不喜歡那個孩子,如今,那個孩子要代替他成為下一任的國家領袖,想起來也覺得很好笑,誰叫艾爾德蘭只有小繪一個孩子呢?雖然表面上非常不喜歡,但是,艾爾德蘭還是有抱過、親過小繪的呀!

或許艾爾德蘭是不喜歡零繪的性別,但是畢竟那也是他和自己最愛的女人所生的孩子呀,而不讓零繪穿女裝的原因,顧名思義就是因為只要她穿上裙子,就會跟自己的老婆很像,就會讓艾爾德蘭無法訓練她了,所以艾爾德蘭並不是不愛小繪,而就是因為他愛她愛到無法控制,才會這樣的,夏諾斯搖搖頭後,離開房間附近。

此時的夏瑀奈,看到一個老婆婆,而老婆婆跟她說:「小朋友,如果妳有一個朋友,要登上王位了,而她和妳一樣是個女孩,妳會怎樣呢?會覺得不公平嗎?還是覺得為她感到開心呢?」

「婆婆,因為我跟她是朋友,我會為她感到開心,只要是她想要的,我都會支持她去的。」

「理由呢?」

「因為那是她想要的呀!而且那也屬於她呀,既然屬於她,那我當然會支持她。」

「你真是個善良的孩子,那我在假設,如果那是她用盡心機搶來的皇位呢?」

「這個……當然不行呀!我會說服她不要這樣的。」

「孩子,你很善良,相信人心,那我在此告訴你一件事情,妳還有生前的最後一個印象嗎?」老婆婆突然的問夏瑀奈,夏瑀奈發現她好像都不記得了。

「妳應該已經沒有那個印象了吧,呵呵呵,讓我來告訴妳吧,來,看!那個女孩叫做零繪,是妳的好朋友也是你的侍衛,她即將成為賽德芯斯國下一任的女皇,她旁邊有一個男孩,叫做墨清宇,是鄰國-維里達爾國的王子,也可能是鄰國下一任的國王,門外有兩個人,兩個都是妳的哥哥,夏紹凱、夏紹呈,這樣有印象了嗎?」

「女皇?小繪是下一任賽德芯斯國的女皇?」夏瑀奈好像並沒有把那個婆婆的話聽完的樣子。

「是呀,她的真實身份其實是賽德芯斯國的唯一公主,是艾爾德蘭的女兒,本名叫做繪奈里·弗雷。」

「繪奈里呀!好好聽的名字,可惜我沒有辦法這樣叫她了……」

「誰說妳沒有機會的呀?她可是還要妳陪她一起登上王位的耶!」

「我有機會嗎?」夏瑀奈又沒有把婆婆的話給聽完了……

「當然呀?不然我怎麼會在這裡呢?不過妳必須付出一些代價。」

「什麼樣的代價呢?」

「第一:妳龍咆的力量還是在,所以你必須要努力控制它。」

「當然,我知道了,那還有嗎?」

「第二:妳遇到我這個老婆婆的事情,要隻字不提,誰都不能說,就這兩個,可以嗎?」

「好,那婆婆,妳可以告訴我你真正的身份嗎?」

「當然,我是妳好幾世前的媽媽,我會在這裡是為了贖罪,因為妳在那一世是被我害死的,所以我必須贖罪成功才可以,對不起,我只能在妳這裡跟你贖罪,希望妳醒來後,可以快快樂樂的過日子,我好幾世前的女兒,那再見囉,妳也要醒了,記得唷,不能跟別人說我的事情唷!」

「媽媽,我不會說的,謝謝妳救了我,我們有機會在見面吧!」

夏瑀奈說完這句話以後,就漸漸的閉上眼睛,當她再次張開眼睛時,映入眼簾的有小繪和小宇。

「小繪,小宇,早安。」

零繪和墨清宇立馬轉頭看向夏瑀奈,看到她的眼睛張開了,讓他們兩個都覺得很開心,夏紹凱和夏紹呈也馬上進來到夏瑀奈旁邊,也立刻通知僕人去和國王和皇后稟告公主清醒之事。

「小奈,妳還記得媽媽嗎?」向雅緹聽到夏瑀奈醒來後,馬上衝到她房間。

「嗯!妳是媽媽呀!媽媽,妳可以跟大哥和二哥先出去嗎?我有事和小繪還有小宇說。」

「好吧!那妳不要太勉強,累的話就休息唷!媽媽不想再失去妳了。」

「好!不過媽媽並沒有失去我唷!」夏瑀奈露出醒來後的第一個笑容,而向雅緹看到那笑容後,也安心地帶著夏紹凱、夏紹呈離開房間了。

而夏瑀奈也起身走向窗邊,看著窗邊問零繪:「小繪,如果妳當上女皇後,我們還是朋友嗎?」而當夏瑀奈說出這句話時,他們兩個都嚇到了。

「小奈,妳怎麼知道我會成為女皇的事情呢?」

「我在夢裡,有人告訴我,小繪,妳會成為賽德芯斯國的下一任女皇,以及妳的真實身分,她也說墨清宇有可能會成為維里達爾國下一任的國王。」

「我有可能成為下一任國王?那妳呢?她有說妳未來的事情嗎?」

「她只說,我還是必須帶著龍咆的力量,其他的就沒說了,不過不管我的未來如何,都沒關係的。」夏瑀奈對著窗外露出有點不安的表情,而墨清宇看到後,走向夏瑀奈的背後,抱住她並且跟她說:「怎麼會沒關係,關係可大了,至少對我來說,夏瑀奈,我希望我的未來有妳的出現,可不可以換我保護妳了?跟我在一起吧!好嗎?」

夏瑀奈被墨清宇突如其來告白嚇到說不出話來了,零繪發現這時候身為朋友就應該要說點什麼,因此她就說:「答應他吧,不然這樣有損他身為一國王子的風範呢!還有呀!小奈,妳要陪我一起參加繼位儀式唷!」

「嗯,那我說好,小繪,我會陪妳一起參加的。」夏瑀奈對著他們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

墨清宇和夏瑀奈在一起的消息很快就迅速傳開,夏紹凱和夏紹呈一聽到還真的很想打墨清宇一頓,幸好夏瑀奈有阻止他們,不然墨清宇應該現在是被打到半死了吧,不過在夏諾斯和向雅緹的耳裡,倒是不意外,他們兩個只叮嚀墨清宇不要讓夏瑀奈受傷就好了,畢竟他們很愛夏瑀奈,也不想要在失去夏瑀奈了,另一邊,墨爾達和朱里諾很開心夏瑀奈願意和墨清宇在一起,而他們在一起幾天後,零繪就準備要登上王位了。

「小繪,妳好美,恭喜妳從今天開始就正式成為賽德芯斯國的女皇了。」夏瑀奈看著穿著一身純白禮服的零繪說道。

「謝謝,以後要常常來找我玩唷!」

「當然!我一定會,畢竟妳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嘛!」夏瑀奈開心地說。

參加完儀式後,大家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國家了,而夏瑀奈他們也在儀式結束前許了一個願望,希望大家可以平安,但是……這個願望並沒有實現。

幻夜 第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凌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