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番外,長文甚入(_最後有作者對他們的祝福_)
#生日番外
#第一次自己寫小說,不好請見諒。
 
日期:五月十六號
「為什麼城堡裡一個人都沒有呀?只剩我們兩個。」夏紹呈問了夏紹凱。
「好問題,可能出去了吧。」夏紹凱一派輕鬆地說。
「不是呀,怎麼可能連侍衛他們都出去,廚房也連半個人都沒有,太不正常了。」
「哎呀,擔心什麼,只有我們也沒什麼不好呀,想幹嘛就幹嘛,對吧!」
「請問,你平常有被限制什麼嗎?」夏紹呈馬上鄙視了夏紹凱。
「是沒有啦!反正你不要這麼神經質好不好。」
夏紹呈已經不想聽夏紹凱的廢話了,所以在自己鄙視完他之後,沒聽回答,就離開了那間房間,變得他一個人自言自語,像瘋子一樣。
而此時的夏瑀奈一行人,正躲在城堡外面某一間蛋糕店裡,為了差一分鐘,然後變得不同日期的哥哥們慶祝生日,努力地準備好吃的蛋糕。
「蛋糕上要寫什麼字呢?」零繪問了夏瑀奈。
「嗯…就寫凱凱、呈呈,生日快樂吧!」夏瑀奈提出了這個提議。
「我覺得很好耶!就用這個吧!諾斯,你覺得呢?」向雅緹對著自己的丈夫-夏諾斯問了這個問題。
「還不錯,就這個吧。」
「好好好,只要是瑀奈提出來的都好。」向雅緹像是吃醋般地說。
「爸爸、媽媽,你們要放閃,可以去外面嗎?太亮了。」夏瑀奈用手撐著自己的下巴,不滿地說。
「小奈、小繪,我來了,我還有帶我妹妹。」墨清宇推開了蛋糕店的門,後面站著墨堯瑄。
「是小宇和小瑄,快來這裡。」夏瑀奈要他們快點過去找她。
「完成了,今天的蛋糕完成了,走吧!小奈,回城吧。」
「好!那爸爸跟媽媽也要一起回去嗎?」
「嗯!我們想看看他們驚訝的表情。」
「那就,走吧!」夏瑀奈小心翼翼地拿著蛋糕,而零繪和其他四個人則跟在她的後面。
「人呢?奇怪,怎麼會全部都不見,到底發生什麼了?」夏紹呈努力地想最近有什麼重大的事。
「阿呈!」夏紹呈一聽到夏紹凱地呼喊,馬上抓著他,問:「凱,最近有什麼大事嗎?」
「大事?例如?」夏紹凱一臉茫然地問道。
「嗯…就是什麼國家大會之類的。」夏紹呈激動的問。
「沒有吧,不過今天是我的生日呀,而明天是你的生日呀,這算大事嗎?」夏紹凱突然說出了生日。
「當然呀!」
夏紹凱和夏紹呈轉向聲音發出的那個地方,看到夏瑀奈手上拿著一塊大蛋糕,上面寫著『凱凱、呈呈,生日快樂』這八個字。
「大哥、二哥,生日快樂,因為你們我才能這麼快樂,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相信我,願意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謝謝你們,既然是你們生日,身為妹妹的我,想要幫你們慶祝,看看外面吧。」
他們兩個一把頭轉向外面,便看到外面有一群人民,而零繪緩緩地將窗戶打開,人民便喊道:「王子們,生日快樂。」
整座城市變從剛剛那付死氣沉沉的樣子,瞬間充滿了朝氣,而夏瑀奈找到桌子後,放下手中的蛋糕後,走過去從後面環抱住夏紹呈。
「二哥,我知道你的生日不是今天,是明天,今天是大哥的生日,雖然明天並不會有這麼盛大的祝福儀式,但是,生日祝福是一定會有的,你跟大哥都有兩天的壽星權唷!」
「夏瑀奈,謝謝你每一年都認真地幫我們過生日,至於你剛剛說的,那些都是因為你是我唯一的妹妹,也是我最愛的妹妹,所以我才能對你那麼好呀。」
五月十六號就在熱熱鬧鬧的情況下過完了。
 
日期:五月十七號
「二哥,生日快樂。」夏瑀奈一早就出現在夏紹呈的房間裡,說出對他的生日祝福。
「你那麼早進來,你不累嗎?」夏紹呈微微的張開眼睛。
「當然累呀,但是我想當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呀!」
「那就睡覺吧!」
夏紹呈說完這句話後,就把夏瑀奈抓進懷裡,閉上眼睛,繼續睡覺,而夏瑀奈也沒有反駁,跟著夏紹呈一起睡。
過了一段時間,夏紹呈醒了,看著睡在自己懷裡的夏瑀奈,他總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妹妹常常因為聽了靈異故事而不敢自己睡,就會跑來和他一起睡,如今,那個會怕靈異故事的妹妹,已經變成一個人人都愛的公主了。
夏瑀奈也在夏紹呈回憶小時候的時候,微微的翻個身,讓夏紹呈幫他把被子蓋好後,就離開了自己的房間。
「那個,王子,可以問你一件事嗎?」零繪走過來問了夏紹呈。
「嗯!你要問什麼?」
「你有看到小奈嗎?她好像很早就不見了耶!」
「她在我房間睡覺,讓她好好睡吧!還有,今天下午,來練習基礎魔法吧,你的行為我一點都不滿意。」
「是。」零繪覺得一點都不意外,反倒是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做不好。
夏瑀奈醒來後,環顧四周,發現夏紹呈已經不見了,她著急地跑出他的房間去找人,最後在城堡裡的某個廣場上看到夏紹呈和零繪。
「你的魔法能力不只這樣吧!你這樣到底要怎麼保護夏瑀奈呀!重來呀!還看。」夏紹呈對著零繪大罵。
「好。」正當零繪準備念出咒語時,夏紹呈打斷了她。
「等一下,我試一次,你跟著我做,『雷神呀/降臨於此吧/清除阻礙我隊之人。』」
零繪也跟著照做,但是打出來的威力明顯小夏紹呈很多,夏紹呈只說:「練基礎吧!就算在怎麼會唸咒語,基礎不行,威力也不會大到哪裡去。」
「好,我練練。」
「等一下,你該不會是故意的吧!我記得我當初教你的時候,你的基礎學得很好呀!怎麼可能會像現在這樣看起來好像沒學過的樣子?」夏紹呈不禁懷疑起零繪,零繪也因為被懷疑,而故做淡定地說:「沒有呀!我怎麼可能故意呀!只是我的基礎也忘得差不多啦!」
夏瑀奈見情況不對,快速地想了一個辦法,就說:「二哥,大哥找你!好像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說。」
「是嘛,那我去找他,零繪,繼續練你的基礎。」
夏紹呈留下這句話後,便前去尋找夏紹凱。
「是。」
「小繪,走吧!去布置會場吧!」
夏紹呈找到夏紹凱後,就一直聽他講一些事情講到了傍晚,而他在回到廣場時,卻發現零繪已經不在這裡了,只見夏瑀奈走向他,並跟他說:「吃晚餐囉,二哥。」
夏紹呈點了頭之後,就跟著夏瑀奈一起去飯廳了,而當夏瑀奈推開飯廳大門時,飯廳裡的人同時說出:「生日快樂。」,而零繪也從後面推出夏瑀奈特別早起做的一個小小的蛋糕。
「二哥,今天是你真正的生日,生日快樂,這個蛋糕是我今天早上特別早起為你做的唷,我愛你。」夏瑀奈說完話後,就抱著夏紹呈。
「謝謝妳,我唯一的妹妹-夏瑀奈,我也很愛妳,謝謝妳特地早起為我做生日蛋糕,謝謝妳。」
「嗯!」
就這樣,五月十七號的生日宴會也是熱熱鬧鬧地落幕了。
 
作者(墨凌奈)的話:
凱凱、呈呈,生日快樂,你們是我書中的其中兩個角色,雖然是配角,但是你們在夏瑀奈跟零繪心裡占了非常大份量,我也非常喜歡你們,而且你們的生日又跟我的生日也非常地接近,除了祝你們生日快樂以外,我也要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未來讓我們一起過生日吧!
你們就像我的兒子一樣,在我心中是兩個靈魂人物,因為你們,我才能在我生日當天對自己,也對你們說生日快樂,未來的未來,生日讓我們一起過吧,幫你們慶祝的同時,也是在幫我自己慶祝生日,你們的番外對我很重要呢!
夏紹凱,你跟我差一天,其實只差了一分鐘,五月十六號,十一點五十九分,是你確切的出生時間,而夏紹呈,你跟我同一天,你是我最重要的靈魂角色唷!五月十七,零點零分,是你確切的出生時間。
兩位我愛的王子殿下,生日快樂(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墨凌奈 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番外篇
    全站熱搜

    墨凌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