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十月二十一號
自從夏瑀奈的生日宴後,夏紹呈跟零繪就都變得很奇怪,凡是夏瑀奈的邀請,零繪都推掉,即使那天並不需要處理太多公事,她還是會用盡一切的理由拒絕參加,這讓零繪身邊有個跟她比較常接觸的大臣問道:「請問陛下為何每每拒絕夏瑀奈殿下的邀請呢?」
 
 
「因為我的心不夠堅強,我失去和沒有的太多了,我失去我的雙親,我沒有親戚和戀人,我唯一有的只有你們跟人民,所以我不想要失去你們和自己了。」零繪向著窗外看向遠方。
 
 
「原來是這樣,陛下,妳有任何困難,小的都願意替妳效命。」這個大臣是零繪最親近的大臣,他之所以會在這裡是因為她曾經救了他,所以他願意一生一世為她效命,當時她身邊剛好缺親信,所以這個男人就成為了零繪的親信,這個男人的名字叫,楚禹翔。
 
 
夏紹呈也變得非常奇怪,早上醒來後,他第一個想的不是國家的事,第一個想的是零繪,讓他覺得有些奇怪,但是夏紹呈並不把這種感覺當作一回事,畢竟在夏紹呈的腦裡,零繪是妹妹、學生和鄰國的女皇,不過他聽到了敲門聲,所以就隨口喊了:「進來。」,而開門的正是自己的雙胞胎哥哥,夏紹凱。
 
 
「怎麼啦!你今天特別奇怪,不對,是最近特別奇怪,不是常常心不在焉,就是睡得特別晚,兄弟,你沒事吧?」夏紹凱也發現了夏紹呈最近的改變,畢竟他們雙胞胎常常相處在一起。
 
「不知道,我只知道最近我起床想到的第一件事都是同一個。」夏紹呈邊說邊走向衣櫥,把衣櫥打開,拿出今天要穿的衣服,並且穿上。
 
 
「哦!?想到什麼呀?」
 
 
「零繪。」
 
 
夏紹凱被夏紹呈的回答嚇到了,恍神了幾秒後,馬上回神問:「你……不會喜歡上零繪了吧?如果是的話,那也好,畢竟小繪的確長的很美,而且又很能幹。」
 
 
「但我只把他當成自己的妹妹,要我喜歡妹妹,我做不到,當學生我都已經很勉強了,要當戀人,不太可能。」夏紹呈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但是被站在門外,前來報告的楚禹翔聽到了,雖然楚禹翔並沒有什麼心情起伏,但是他還是決定會將此事告訴零繪,而楚禹翔原本要向夏紹凱和夏紹呈報告的事,也決定直接告訴夏諾斯陛下好了,所以就沒有敲夏紹呈的門,直接前往夏諾斯的書房前進。
 
 
而當楚禹翔回到賽德芯斯國時,看到零繪正在訓練士兵們。
 
 
夏瑀奈今天因為很無聊,所以找到夏紹呈,問他能不能跟他一起去找零繪,而夏紹呈也把快速把事情交代清楚後,就跟著夏瑀奈去找零繪,當他們一到賽得芯斯國,就看到零繪正在跟楚禹翔交代事情:「今天他們的狀況好多了,告訴他們,明天開始,就可以開始用魔法練習了,不過,明天是他們第一次練習,所以叫他們評估自己的能力使用魔法。」
 
 
「是,陛下,我還有兩事要稟報您。」
 
 
「很重要嗎?如果不是很重要,你等一下在告訴我,先跟我去一個地方。」
 
 
「沒有很重要,陛下,等等再告訴您也行,不過陛下是想要去哪呢?」楚禹翔身為零繪的親信,要知道是一定的。
 
 
「邊走邊說吧!還有,老師、小奈,你們到底要躲到什麼時候?」零繪起身往門口走去,順便問了躲在柱子後面的那兩個人。
 
 
「小繪什麼時候發現?我覺得我跟二哥躲得很好耶!」夏瑀奈不禁佩服起了零繪,她明明就覺得自己躲得很好,怎麼還會被識破呢?
 
 
「阿翔在跟我交待事情的時候,就一直覺得我們兩個後面有人,只是我那時還不知道是誰,是之後才知道是你們!」零繪走出房門,夏瑀奈看到零繪今天的裝扮,覺得很可愛,她今天的裝扮是吊帶短褲,這讓她看起來可愛很多。
 
 
「小繪,妳好可愛。」
 
 
「謝謝。」零繪並沒有想花太多的時間在跟夏瑀奈討論自己身上的衣服,所以簡單到個謝以後,反而是跟楚禹翔說:「走吧!然後,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呢?阿翔。」
 
 
「那個第一件事情是……」楚禹翔正準備告訴零繪,但是話講到一半的時候,有人說:「繪奈里陛下。」
 
 
這個人正是楚禹翔正要跟零繪說的人,達里爾‧哈爾,哈爾公爵的大兒子,而零繪聽到有人叫她,就轉身看著他。
 
 
「請問一下,達里爾先生找我有什麼事嗎?」零繪算有禮貌問。
 
 
「繪奈里陛下,我找您有什麼事,您應該很清楚吧!」
 
 
零繪嘆了口氣後,說:「那我單刀直入地說了,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浪費在花花公子身上,如果你來只是為了跟我表白,甚至是要叫我嫁給你,那你以後還是省省吧,也可以不用來了,我沒有很想讓你找。」零繪說完後,對著楚禹翔說:「走吧!我們很多地方要去。」
 
 
「是,陛下,那達里爾先生,您慢走。」楚禹翔講完後就小跑步的跟上零繪。
 
 
達里爾非常不甘心,覺得繪奈里這樣太過分,不過……就是因為她這麼冷酷,他才這麼愛她,他一定要成功讓繪奈里跟他在一起,不管用盡什麼方法,而他就這樣離開,那長廊上剩下夏紹呈和夏瑀奈。
 
 
站在一旁的夏紹呈,心裡覺得怪怪的,雖然他不知道自己來這裡的理由,但是,剛剛零繪說的那些話,明明不是在說他,但他卻覺得自己來的目的,不也就是想見她而已嗎?這讓夏紹呈不禁覺得,如果要改變現狀,就只能讓零繪跟他在一起,應該說,如果不想看到零繪被搶走,他就必須要採取行動才行,所以夏紹呈對夏瑀奈說:「我好像知道我為什麼最近常常想到她了。」
 
 
「什麼?想到誰?」
 
 
「小奈,我不想要小繪被搶走。」夏紹呈說出這話,讓夏瑀奈很震驚。
 
 
「二哥,你這意思是……妳喜歡上小繪了?」夏瑀奈問完後看向夏紹呈,他點頭。
 
 
「太好了!那你一定要成功唷!我很期待小繪可以順利成為你的王妃。」
 
 
在那之後,的確在那之後的幾天內都沒有聽到達里爾‧哈爾先生的消息了,讓零繪安心不少,但是她還是覺得有點不放心,果不其然,正當她擔心時,大臣們就帶消息給她了。
 
 
日期:十月二十八號
聽大臣們說達里爾‧哈爾去將賽德芯斯國裡的其中一個小村莊摧毀後,還把所有的少女都抓起來,這讓零繪不得不找他進城,且必須要讓他輸得心服口服,不然無法解救那個村莊和那些少女人民。
 
 
「阿翔,現在馬上去傳令,我現在就要見達里爾‧哈爾先生。」零繪有點傷腦筋的說。
 
 
「陛下……我知道了。」楚禹翔原本不希望零繪處理的,但是到如今只能這樣了,所以就乖乖的去傳令,果然,短短不到十分鐘,達里爾‧哈爾就出現在城裡了。
 
 
「你到底想幹嘛?」零繪問達里爾‧哈爾,雖然她大概猜得到。
 
 
「當然是要你讓您嫁給我呀!繪奈里陛下,我這麼用心良苦,您會不知道嗎?,不然只要您跟結婚,我就可以放過那些人,給您三天考慮,好嗎?」
 
 
「不然這樣,我有更好的提議,只要陛下可以在三天內跟別人在一起,且那個人的官職比您還大,那就請您放過那些人可以嗎?然後也請您放過陛下。」某個大臣提出這個提議,讓達里爾‧哈爾開心的笑了,反而讓零繪臉色更沉重。
 
 
「當然可以呀!但我不相信有誰的官職可以比我大,繪奈里陛下,請您準備嫁給我吧!」達里爾‧哈爾開心地離開了,零繪就問那位大臣說:「你為什麼要這樣提議,我現在要去哪裡找呀?」
 
 
「陛下,我們可以找夏紹凱殿下或是夏紹呈殿下呀!」當他說出這兩個人時,楚禹翔立刻想到他一個禮拜前在娜爾德卡國王子房門外聽到的那些,並且告訴那個大臣,那個大臣立刻臉色大變。
 
 
零繪嘆了口氣後,說:「一個是我的老師,一個是老師哥哥,他們對我而說只能是哥哥和老師,而且我覺得我配不起他們,即使我已經成為了女皇也一樣,在他們面前,我永遠都只是學生跟侍衛,頂多我只配當他們妹妹,我希望你們不要將這事告訴他們,尤其是夏瑀奈,我不能把他們三個拉下來,反正只是嫁給他而已,只不過是失去人身自由而已,我習慣了。」
 
 
日期:十月二十九號
隔天,零繪一早就出城了,而城裡並沒有人知道,所以城裡所有人都在找陛下,剛好,夏紹凱和夏紹呈來找零繪,看到大家著麼著急,隨便找了個人來問,得知了陛下不見之事,夏紹呈決定要去找零繪時,聽到那位提議的大臣正在和一位大臣的對話如下。
 
 
「都是我,我以為陛下會去殿下們商量的。」
 
 
「不會的,畢竟陛下知道,殿下們都只把學生,最多到妹妹而已,不會把她當成戀人的。」
 
 
「嗯…而且禹翔說他去鄰國報告時,聽到殿下說:「但我只把他當成自己的妹妹,要我喜歡妹妹,我做不到,當學生我都已經很勉強了,要當戀人,不太可能。」,那這下該如何是好呢?剩兩天,難道真的要叫陛下嫁給那個花花公子?」
 
 
「不好意思,你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夏紹呈決定出來問他們。
 
 
「呃……殿下,您剛剛都聽到?」
 
 
「對,從實招來,到底是怎樣?」夏紹呈把音量提的很大,讓兩個人都非常的緊張,所以就全部一五一十地說了,夏紹呈聽完後,非常不爽地走了。
 
 
夏紹呈馬上回到娜爾德卡國,並迅速地要所有士兵集合,馬上去把零繪找出來,而他也馬上就出去找,很快地,夏紹呈在艾爾德蘭‧弗雷的墓前找到零繪,他馬上下馬,跑去抱住她,並且大聲的對她說:「為什麼不告訴我?妳是覺得我不會幫妳嗎?原來我這麼不值得妳信任嗎?」
 
 
 
「難道老師不認識我嗎?而且我沒有理由拉您下水,我也不會去利用你們,我知道你們把我當成學生,最多只把我當成妹妹,這樣就夠了,我不奢求你們來當我的戀人,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資格。」
 
 
夏紹呈越聽越不爽,到底為什麼她會有這種想法呢,所以就邊想邊把他的嘴唇放到零繪的嘴唇上,而零繪有點嚇到了,想用力把夏紹呈推開,不推還好,她一推,他馬上大怒:「對,我以前只能把妳當成學生跟妹妹,但是妳已經慢慢的進來我心裡,現在就這樣把我推開是怎樣?這次換我了,我不會放手,在我放手前,妳都不准放手我,知道了嗎?」
 
 
「我……」夏紹呈根本不讓零繪把話說完,又再一次的把嘴唇放到她的嘴唇上面,但是夏紹呈發現零繪的臉頰濕濕的,發現是眼淚。
 
 
夏紹呈用手把零繪的眼淚稍微擦掉,在她耳邊對她說:「對不起,妳嚇到了?」
 
 
「老師,以前有人跟我說:「只要是真心愛我的,都會死。」,但我不要老師死。」
 
 
夏紹呈不禁覺得零繪也有可愛的地方,他捧著她的臉說:「我愛妳,我也就是因為愛妳,所以你不希望發生的事情,我就絕對不會讓它發生,妳相信我好嗎?」說完後就將她抱入自己懷裡。
 
 
零繪在夏紹呈的懷裡待了一陣子後,就問:「老師怎麼知的?你怎麼知道我有困難的?」
 
 
「我跟凱剛好有事要去找妳,然後我們去的時候,幾乎城裡所有人都再找妳,我就隨便找了個人問,才知道的,而且我也知道,你如果在明天之前找不到一個官職比達里爾‧哈爾大的人,妳就要和她結婚對吧?」
 
 
「嗯!」零繪只有點點頭並且用微弱的聲音回答。
 
 
「那妳可以跟我在一起嗎?不對,應該是妳能嫁給我嗎?」
 
 
零繪用驚訝的臉看著夏紹呈,而夏紹呈只說:「跟我在一起,不就等同於是要嫁給我嗎?」
 
 
「跟你在一起可以,但是結婚這件事可以晚點再說嗎?」
 
 
夏紹呈放開零繪,在旁邊大笑,並說:「可以,只要你開心就好,那可以跟我回去了嗎?小奈一定很擔心妳,還有妳城裡那些大臣。」
 
 
「嗯!好。」當零繪正準備走的時候,夏紹呈從後面把零繪的手牽住,並說:「那妳可以換個方式稱呼我了嗎?一直聽妳叫我老師,我覺得不太好。」
 
 
「不然呢?叫老師很好呀!」零繪故意用這方式要夏紹呈直接告訴她,他希望她叫他什麼,而夏紹呈不甘示弱的說:「妳總要幫我取個綽號,或是小名吧!」
 
 
「那……叫阿呈呢?」零繪努力的思考一番後,得出了這個綽號,而夏紹呈不到幾秒就說:「可以!那我以後就叫妳繪繪吧。」
 
 
零繪點點頭後說:「我們先回賽德芯斯吧!」
 
 
夏紹呈點點頭後,就牽著零繪的手一起回賽德芯斯國,之後他也回到娜爾德卡去告知父母親,他和零繪的事。
 
 
日期:十月三十號
零繪一早醒來,就聽到有人急促地敲她的房門,她在想到底是有什麼急事,所以就喊了:「進來。」
 
 
而開門的正是楚禹翔,楚禹翔一進來後,馬上跟零繪說:「陛下,那個……達里爾‧哈爾先生非常生氣的一早就來城中說要見您。」
 
 
「好,等我一下,你先帶他去我平常在辦公的地方,我等等就過去,對了,如果有經過廚房,幫我順帶份早餐過去,我今天早餐要在那吃,對了,阿翔,你之前想跟我說的事情。是不是沒說完。」
 
 
「陛下,我想那件事已經解決了,所以不必報告了,我現在馬上去執行您剛剛說的,請陛下慢慢來。」楚禹翔對零繪九十度鞠躬後,就離開了零繪房間,剩下零繪一個人在房裡,雖然她很在意楚禹翔說已經解決的事,但竟然解決了,那就算了,而她又突然想昨天的事,她現在跟夏紹呈是戀人,但她總不能把他拉進這件事吧!雖然自己答應過他,不管發生什麼事,就算只是小事,只要跟自己有關,就一定要告訴他的,零會換上今天的衣服後,就先去找一位士兵,要他去娜爾德卡國和夏紹呈殿下說這件事,而士兵也很快就前往了,而她則自己前往書房。
 
 
「繪奈里陛下,您可不能這樣,為了不讓自己輸,去拜託隔壁國家的王子當擋箭牌,原來陛下您是這樣的呀!」
 
 
「達里爾‧哈爾先生,我是個不會為了自己的堵住去拜託別人的,更不會讓愛我的人成為我的擋箭牌。」零繪走到自己位子,楚禹翔馬上幫她開椅子,並且鞠躬示意她請坐,零繪坐下後,跟楚禹翔說:「謝謝。」
 
 
「不用客氣,陛下,這是應該的。」楚禹翔對著零繪剛剛的道謝做解釋。
 
 
此時,門外有一個敲門聲,外面那一頭說:「陛下,夏紹呈殿下還有夏瑀奈殿下說要見您。」
 
 
「進來。」當零繪說出這兩個字後,外面的人開門,達里爾‧哈爾也站起來,走向零繪,在她耳邊對她說:「繪奈里陛下,您這樣是作弊,您不能這樣唷。」
 
 
「但是你沒當時並沒有說不能跟別國的呀!當時只有說官職比你大而已不是嗎?」
 
 
「你……」正當達里爾‧哈爾準備動手時,夏紹呈用劍檔在零繪和達里爾‧哈爾這兩個人的中間,並說:「我不管你想幹嘛,離她遠一點,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下一步會做出什麼。」
 
 
達里爾‧哈爾退後一步後,對著夏紹呈說:「王子殿下您只是擋箭牌罷了,演技不錯呀!要不要去劇團演戲呀?這跟您沒關係,請您離開,她是我的女人。」
 
 
夏紹呈冷笑了一下,對達里爾‧哈爾說:「擋箭牌?你的?不要笑死人了,她是我的,你要跟我搶,我敢說……我現在讓你知道,下場是什麼。」
 
 
此刻的達里爾‧哈爾被夏紹呈說的這番話給嚇到了,而零繪發現後,對他說:「把他們村里的女人都放了,你已經輸了,達里爾‧哈爾先生。」
 
 
達里爾‧哈爾非常的不甘心,他對零繪說:「他們我會放,但是我絕對不會承認你們的,我會再來的,那個時候,我一定會讓繪奈里陛下,親口說要嫁給我,還有你,王子殿下,我會讓你後悔的,王子就很厲害嗎?」達里爾‧哈爾非常不爽的甩門,門很大聲的『碰』關上。
 
 
夏瑀奈看著情況,覺得有點不妥,又想到明天是零繪的生日,就問零繪說:「小繪,妳明天的生日打算怎麼過?跟二哥一起過嗎?」
 
 
「不知道呢!」零繪坐在位子上,邊看公文邊回答,而這個時候夏紹呈發現零繪還沒吃早餐,抓住零繪的手說:「我知道國家很重要,但是妳早餐還沒吃吧!先吃早餐,吃完再看吧!」
 
 
在那之後夏瑀奈跟夏紹呈也待了一下,確定達里爾‧哈爾不會再回來騷擾零繪後,他們也準備回到了娜爾德卡國,並且告訴零繪他們明天想來賽德芯斯辦生日會,取得同意後,他們才開心地回去。
 
 
日期:十月三十一號
今早,賽德芯斯國的城裡,非常平靜,所以零繪決定要來跟士兵做軍事練習,她自己換上了女兵服後,前往練習場去,她一到練習場,所有士兵全部低頭說:「請陛下多多指教。」
 
 
「我相信你們都知道自己的底在哪,我等等繪爭對你們各自弱的地方幫你們加強練習,只要我說你可以離開了,你就可以先去廚房領午餐了。」
 
 
「是!陛下。」全部的士兵異口同聲的回答。
 
 
幫所有的士兵訓練完後,零繪發現已經下午了,她交代楚禹翔午餐的位子後,她就先回寢宮裡去梳洗一下了,當她弄好也換好衣服後,正準備前往飯廳時,發現這時間她應該要開會,所以她就連午餐都沒吃的就跑去開會了,使得開完會的她肚子非常的餓,而又已經接近傍晚了,這個時候,夏紹呈出現在她面前,對她說:「繪繪,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就叫妳要先吃飯了。」
 
 
「阿呈……對不起啦!」零繪已經可以很輕鬆的叫出她幫夏紹呈取的綽號呢!
 
「好吧!看在妳沒叫錯的份上,走吧!帶妳去吃小奈煮的東西。」
 
 
零繪和夏紹呈牽著對方的手一起去了廚房,才發現廚房裡,大家都在,有夏紹凱、楚禹翔、夏瑀奈、墨清宇、夏諾斯和向雅緹。
 
 
「小繪,妳是阿蘭的女兒,也就是我們的女兒,如今阿蘭不在了,所以身為妳的乾父母,我們也要祝妳生日快樂!而且聽說妳和呈呈在一起了,希望妳未來真的可以成為我們的女兒。」夏諾斯和向雅緹說出這段話,並將禮物給了零繪。
 
 
「小繪,我的乾妹妹,生日快樂!」夏紹凱對著零繪說,也同時把禮物給了她。
 
 
「小繪,生日快樂,我們以後也要一直這麼好唷!」夏瑀奈這麼說的同時,墨清宇也把禮物給了零繪。
 
 
「那個……陛下,我可能沒辦法給您什麼,但是我還是想要跟您說聲,生日快樂。」楚禹翔低著頭,很不好意思的說。
 
 
「繪繪,換我囉!我說過了,我不會妳不希望的事發生,所以我也希望妳可以相信我,好嗎?生日快樂,身為我的學生、妹妹、戀人的妳。」
 
 
「謝謝大家,我很開心我還能在這麼多人面前收到這麼多東西,阿翔,妳給我的禮物不就是幫我處理事情嗎?有妳在我放心,謝謝你。」,當零繪說完後,有人就說:「不然我們來吃東西吧!」,大家都回答:「好。」
 
 
就這樣,十月三十一號的生日宴會在人多地時間悄悄結束了。
 
 
作者(墨凌奈)的話:
小繪,生日快樂,我接下來要說的,是妳我之間重要的聯繫,其實當初妳這個角色就是我的寫照,但是我越寫越發現妳是一個跟我完全不同的女孩,所以作者我把妳的人生全部還給妳了,接下來,身為女皇的妳,一定可以克服萬難,跟夏紹呈幸福的在一起,妳是我這本小說裡,所有角色中,最愛的角色,妳跟我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作者我在這裡可以給妳一個希望,至於那希望是什麼,等我寫到的時候,妳就會明白了!這段話將獻給我最愛的角色,零繪(繪奈里),妳這位我最愛也最尊敬的女皇。
墨凌奈 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番外篇
    全站熱搜

    墨凌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