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七月三十號
今天夏瑀奈一如往常地在城堡裡行走,不過她身邊有些事情改變了,有些事情沒改變,改變的事情有她失去了一個好的侍衛,還有她跟墨清宇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沒改變的倒是小繪依舊是她最好的朋友,她依舊還是國民口中那快樂的公主,今天的她依舊開心的在城裡走來走去,不過讓她覺得有點奇怪的是今天的衛兵站的位子好像很不一樣,而且她在城裡走來走去都沒看到父親和母親,甚至連自己的哥哥們都看到,所以她順口問了一下:「那個,我想問一下,大家去哪裡了?」
 
而衛兵則回答:「公主殿下,這個可能無法奉告,真的不好意思。」
 
「為什麼?」正當夏瑀奈很想強行突破時,有個聲音叫住她了。
 
「小奈。」夏瑀奈聽到有人叫她,轉頭過去看了看,也叫了她:「小繪,是妳。」
 
「怎麼啦?妳怎麼好像有困擾。」小繪穿著賽得芯斯國的女皇裝出現在小奈面前,夏瑀奈看到都傻了,小繪穿純白的白色禮服,簡直就像婚紗一樣,唯一跟婚紗不同的,就是沒有那多餘的頭紗跟很長的裙尾,小繪穿這樣,如果有十個男人,一定十個都會愛上她。
 
「小繪,妳好美,女皇很辛苦的吧!」
 
「謝謝,辛苦是一定的呀!只是看到人民很快樂,而且願意給我機會,我也很欣慰呢!不過妳的困擾還好嗎?」
 
「不好,小繪,我的家人都不見了,怎麼辦?」
 
「是這樣呀!那不……這樣好了,換我們不見,讓他們找,如何?」小繪提出這個建議,讓躲在暗處的墨清宇和夏紹凱緊張了一下,但是他們倆看夏紹呈邊微笑邊點頭,讓他們安心多了。
「可是他們會來找我們嗎?」夏瑀奈擔心地問道。
 
「如果只有我不見,或許不會,但是,妳不見,對那些愛妳的人來說,是會讓他們很擔心地唷!還有,我剛剛的提議,是開玩笑的,我要去個地方,先走啦!」
 
「小繪,妳要去哪裡?」夏瑀奈既擔心又好奇地問。
 
「去拜一個妳不會想聽到的人,我的父皇,艾爾德蘭‧弗雷。」
 
「妳自己去嗎?為什麼不帶侍衛一起去?」夏瑀奈決定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自己去呀!至於為什麼不帶侍衛,因為我不想要,小奈,妳知道今天幾月幾號嗎?」零繪笑笑地問夏瑀奈。
 
「七月三十號呀?怎麼了嗎?」
 
「沒事,我先走囉,對了,我來過的事,不要告訴別人唷,當作是我們的秘密。」
 
「啊!小繪,明天是我生日,妳會來嗎?」
 
「你終於想到了嗎?當然啦!妳是我以前服侍的公主殿下,怎麼可能不來呢!」
 
「不過,現在立場相反啦!妳現在是一國女皇,我只是一國公主,所以簡單來說,現在妳的位子比我大呢!」夏瑀奈很努力地推敲出來。
 
「辛苦的呢!既然我答應妳明天要來,那我今天晚上就得好好地把國事處理完才行呢!」零繪一派輕鬆地說。
 
「但是也不要太辛苦唷!我不想看妳太辛苦。」夏瑀奈叮嚀了零繪。
 
「這可能我不能答應妳呢!」
 
「為什麼?」
 
「因為,我才剛上任,要做的事本來就很多啦!所以辛苦是一定的!對了,我要先去拜他一下,那明天見囉,小奈。」
 
「不然,我陪妳去吧!我也想跟他說一些話。」夏瑀奈提出了這個建議,讓躲在暗處的那三個人都有點驚訝。
 
「妳真的想去?不過我沒帶侍衛唷!妳的安全我只能保證百分五十而已呢!」零繪有點擔心的說。
 
「我要去,而且我還要去妳的城堡!至於安全,有百分五十就好了,剩下的百分五十,我自己負責。」夏瑀奈很有信心的保證,雖然她本人很有信心,可是躲在暗處的三個人倒是一點信心都沒有。
 
「你們,到底躲到什麼時候?擔心她就把她留下呀!」零繪對這暗處說話,這讓夏瑀奈覺得很奇怪,明明就沒人。
 
「妳什麼時候發現的?」夏紹呈從暗處緩緩地走出。
 
「從我一開始到的時侯,老師,你們要在練練,這樣保護小奈,不專業。」
 
「但當事人沒發現呢!」夏紹呈看了看夏瑀奈,苦笑了一下。
 
「所以你們防的是小奈?」零繪有點訝異的問。
 
「既然你們都在這了,也聽到了,那我也不用找爸爸了,我要跟小繪一起去,你們不能有異議,就這樣,小繪,出發。」
 
零繪稍微笑了一下後,說:「不能有異議,真可憐,我也阻止不了,就這樣了囉!老師你們加油。」,然後就離開了那三個人面前,那三個人頓時覺得,自己好像被羞辱了。
 
就這樣,夏瑀奈跟零繪很順利拜完了艾爾德蘭,而零繪也去拜了自己的母親,夏瑀奈在旁邊看著零繪,頓時零繪好像在一次事件中,失去了很多,也因為這樣,她決定明天的願望了,零繪平安地將夏瑀奈送回娜爾德卡國後,就回賽德芯斯國了。
日期:八月一號
早上的城堡依舊很安靜,夏瑀奈坐在自己房間裡,仔細想想要許什麼願望,就聽到門有人敲門。
 
「進來。」夏瑀奈下意識地說出了這個詞,而打開門的正是自己的哥哥,夏紹呈。
 
「二哥,你怎麼來了?」
 
「要不要去?我們一起去找小繪吧!反正我順便有公事要去。」夏紹呈穿著正式的皇室禮服,看起格外帥氣。
 
「要!等我,我換個衣服。」
 
「等一下,給妳,媽媽說如果你要去,就穿這個去。」夏紹呈給夏瑀奈一件黑色蕾絲邊的禮服。
 
「好。」夏瑀奈關上房門,快速換完後,就跟夏紹呈出發前往賽德芯斯國了。
 
「女皇陛下,有人想要見您。」有個大臣對零繪說道。
 
「叫他們進來。」零繪對大臣說。
 
「是,兩位請進。」大臣幫夏瑀奈和夏紹呈開了門,而他們也就走進去了。
 
「小繪,我來囉!」夏瑀奈站在門口,對著零繪說。
 
「稀客,小奈、老師,那裡坐吧!不過兩位來這有什麼事呢?」零繪邊簽公文邊問道。
 
「二哥說有公事妳來妳這裡的,我只是跟來找妳玩的,順便跟妳一起回娜爾德卡國參加我的生日會的。」夏瑀奈很快地就把目的說的一清二楚了呢!
 
「公事?什麼事有怎麼急呀?有需要老師親自來,不叫傳令大使傳。」
 
夏紹呈快速把那事告訴零繪,說:「妳意下如何?因為這關係到我們兩國之間,所以我自己來也是一定的。」夏紹呈講完公事也順便回答了她剛剛的疑問。
 
「讓我考慮一下吧!我會在我國國會裡提出你們的提議,再讓他們投票,如果他們也同意,就沒問題了。」零繪指著某位待在房裡的大臣說著。
 
「好。」夏紹呈點了點頭。
 
零繪快速地把公文處理完,並且交代底下一些大臣明天來找她的確切時間後,就跟著夏瑀奈和夏紹呈一同前往娜爾德卡國。
 
「生日快樂,小奈,我們的寶貝女兒。」夏諾斯和向雅緹一起把禮物跟祝福都給了夏瑀奈。
 
「爸、媽,你們怎麼可以先啦!生日快樂,我們最可愛的妹妹,夏瑀奈。」夏紹凱說了前面的一段,夏紹呈是中途才說的,而禮物是夏紹呈拿給夏瑀奈的。
 
「生日快樂,小奈,未來有我保護妳。」墨清宇也送上禮物跟祝福了。
 
零繪看著這溫馨的場景,忍不住覺得自己真的是孤單一個人,爸媽走了,沒有親戚,甚至連自己愛的人都沒有,真的是一個一無所有的女皇呢。
 
「小奈,生日快樂。」零繪用她僅存的心情,說出了這六個字,也遞出了自己為小奈準備的禮物。
 
「謝謝大家。」夏瑀奈覺得一個一個道謝太麻煩了,不如一次道謝好了。
 
就這樣,這個晚宴除了零繪以外的人都非常地開心,之後,零繪就假藉著想到還有公文沒有處理好的名義,先行離開了,在她回賽德芯斯國的路上,她想:『以後這種晚宴還是用公事把它擋掉好了。』
 
當女僕把蛋糕推出來時,夏瑀奈才想到,她有個願望是一定要小繪幫她許願的耶,但是小繪已經離開了,所以這個願望就不能完成了。
 
「我的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可以永遠都這麼幸福,也希望我的哥哥們和小繪趕快找到喜歡的人。」夏瑀奈許完第一個願望後,眼睛喵到兩個哥哥那看了看,趕快許下一個願望,「第二個願望,因為要幫我許的人回去了,所以,這個願望要保留。」,而我的第三個願望:『希望我跟墨清宇可以一直一直都這麼幸福。』
 
「第三個願望是?」夏紹凱故意地問。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因為那個願望要我自己去實現。」夏瑀奈肯定地說。
 
就這樣,八月一號的生日宴會熱熱鬧鬧地落幕了。
 
作者(墨凌奈)的話:
小奈,生日快樂,妳是我筆下的女主角,在這裡,我送妳一個小小的預言,妳跟墨清宇未來會有一個大考驗,只要通過了,妳就可以實踐妳的第三個願望了,而妳的第一個願望,就由我這個看似是老天爺的作者幫妳實現吧,我也要送禮物給妳,我給妳的禮物,很快就會拿到,但是這禮物可能有點艱辛,不過我相信妳可以的,因為妳是我筆下的第一個女主角,加油!
最後,祝我最愛的女主角,生日快樂。

墨凌奈 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番外篇
    全站熱搜

    墨凌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