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九月二十三號
 
今天,維里達爾國的城堡內非常熱鬧,每個手下都正在為今晚的宴會做準備,今天是正是公主的誕生日,正當大家都正在盡心盡力的準備當中時,卻傳出了公主殿下不在城堡裡的壞消息,所有的手下停下手上的工作,立刻去找公主殿下,而此時的公主殿下則在國內的市集上看看時,看到了一個跟鄰國二王子的很像的人,一想之後才發現,那個人正是夏瑀奈的大哥-夏紹凱。
 
『小奈,阿呈在國內嗎?還是去找小繪了?』
 
『大哥,這個嘛……我不可奉告唷!你可能靠你雙胞胎的直覺去猜囉!』
 
『妳這樣說那就一定是去找小繪啦!算了,反正我找完墨清宇後會去小繪那裡,那就先這樣啦!掰掰。』
 
『等一下啦!要記得叫小宇打給我唷!』
 
『好!我會記得!』夏紹凱無關緊要的回答,而此刻的墨瑤瑄一直追隨在夏紹凱後面,夏紹凱結束對話以後,才轉向墨瑤瑄的方向說:「請問,公主殿下一直跟著我是有什麼事嗎?」
 
「沒事。」墨瑤瑄低著頭對夏紹凱說。
 
「何不……我帶妳回城堡吧!」夏紹凱提出提議,但是墨瑤瑄卻說:「我不要。」
 
「那妳自己小心囉,我先走了。」說完後,夏紹凱往維里達爾國的城堡前進。
 
正當夏紹凱正準備往維里達爾國的城堡前進時,維里達爾的手下看到墨瑤瑄,並大喊:「公主殿下。」,而墨瑤瑄為了不要被帶回去,就跑到夏紹凱後面,並且抓著他。
 
「紹凱王子殿下。」
 
夏紹凱對墨瑤瑄看了一眼後,轉向手下們說:「怎麼了嗎?」
 
「那個……我們收到國王陛下的命令,要我們帶公主殿下回去。」
 
「嗯,那……就」夏紹凱的話還沒說完,墨瑤瑄馬上大喊:「我不要回去,要帶我回去可以,我要他帶我回去。」夏紹凱這才發現,墨瑤瑄指的那個人是自己。
 
「紹凱王子殿下,拜託您帶公主殿下回去。」
 
夏紹凱嘆了口氣後,說:「好吧!我會帶她回去。」
 
「王子殿下,那一切就都拜託您了。」手下們說後,就駕馬回到城堡內了。
 
「那請問公主大人要回去了嗎?」
 
「我不是我不回去了嗎?」墨瑤瑄拉著夏紹凱的衣角。
 
「不過,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進城呀!我等等還要去賽德芯斯國耶,我可沒有那麼多時間聽你說不要。」夏紹凱說完後,就從馬上下來,把墨瑤瑄抱上去後,就坐在他的後面,往城堡的方向移動。
 
進入城堡後,夏紹凱就從馬上下來,把手伸向墨瑤瑄,對她說:「妳自己下的來嗎?還是妳要手給我,我拉妳下來?」
 
墨瑤瑄沒有說話,看似不願意從馬上下來,所以夏紹凱自己最後決議讓她留在上面,所以就頭也不回走進宮殿裡面。
 
正當夏紹凱要進去時,就看了墨清宇,便大喊墨清宇的名字,墨清宇也因為聽到夏紹凱再叫他,就跑向他,說:「紹凱哥,你怎麼在這裡?」,而夏紹凱快速地解釋了他來的目的,並且把東西交給墨清宇。
 
「我送你吧!」墨清宇陪夏紹凱走到他的馬旁,站在旁邊的就是自己正在尋找的妹妹呀!
 
「瑤瑄,你為什麼在這裡?你知不知道爸媽都在找妳呀?請妳有一點身為公主的自覺好不好。」
 
夏紹凱拍拍墨清宇的背,對著他們兄妹說:「那你家的公主就交給你囉!我先走啦!對了,我家的花癡妹叫你處理完事情後打給她唷!」
 
夏紹凱邊說邊爬上自己的馬,上去後對著墨瑤瑄說:「那請問公主殿下可以將馬的繩子還我嗎?」
 
「不要,我絕對不還,你要去哪裡?我也要一起去。」
 
「瑤瑄,妳想出去,我可以去幫你拜託父親,請你現在放手。」
 
「我不要,你每次都這樣說,你哪次做到了?你真的有去求爸爸嗎?為什麼只有我不能出去,為什麼只有我?」墨瑤瑄邊流淚邊問墨清宇。
 
「瑤瑄,妳真的想去?妳真的有跟清宇說過妳想要出去?」墨爾達從宮殿裡走出來。
 
「我有,我真的有,爸爸,拜託,看在我今天生日的份上,讓我出去,拜託。」
 
「瑤瑄,我有個提議,看妳願不願意接受,從今年開始,妳每年生日都可以出城去玩,要去別的國家也行,但是條件是,妳必須要找值得我信任的人跟妳一起。」
 
「只要爸爸妳信任的人就可以?」墨瑤瑄帕墨爾達只是隨便說說的而已。
 
「是,這是我今年要送給妳的生日禮物。」
 
「那爸爸,他可以嗎?」墨瑤瑄指著坐在馬上的夏紹凱,而夏紹凱看了墨瑤瑄指自己後,說:「公主大人,行行好不?這意思我以後每年的今天都要跟妳一起過嗎?」
 
「只要紹凱同意,爸爸我就沒有意見。」
 
夏紹凱和墨清宇都墨爾達這句話嚇到了,這意思是要把自己的寶貝女兒交給鄰國的王子,在怎麼說,好歹夏紹凱也是個有性慾的男人耶。
 
「拜託你,就每年的今天就好了,拜託。」墨瑤瑄對著夏紹凱說。
 
「妳確定真的要找我?妳今天應該是第一天遇到我吧!妳跟我一點不熟,妳就這樣把妳的安全交給我這個陌生男人。」
 
「我確定,我相信你不是壞人,所以你值得我相信,而且我可以現在開始認識你呀!」墨瑤瑄用著天真的語氣在夏紹凱說,而夏紹凱決定要墨瑤瑄死心,所以就下馬,對著墨瑤瑄越靠越近,並且說:「這樣可以?」
 
墨瑤瑄跟夏紹凱只差一點點就嘴對嘴了,墨瑤瑄下意識地把夏紹凱推開,被推開的人就出聲了:「我就說不行吧!公主大人,你還是找別人吧!」
 
正當夏紹凱要再次上馬的時候,墨瑤瑄衝過去抱住夏紹凱,並說:「我可以,就算要我當你的女朋友也可以,只要你答應每一年的這一天陪我,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前提要我做的到。」
 
「瑤瑄,紹凱哥不願意,你不能強求別人呀!快點過來,讓他走,哥哥另外找人帶妳好不好?」墨清宇拉著墨瑤瑄,示意她放開繩子讓夏紹凱走。
 
「我不要,我不要。」墨瑤瑄拉著繩子,蹲下來哭,不願意放手,因為她知道要是放手了,就再也不能出去了。
 
「好,我可以當帶妳出去的那個人。所以妳會騎馬?不會就上來,我趕時間。」夏紹凱知道再不走就來不及開會了,伸手給墨瑤瑄,而她就順利地坐上了夏紹凱的馬,坐在他的前面,夏紹凱跟墨爾達道別後,要走之前,墨爾達跟夏紹凱說:「紹凱,你今天晚上七點前要把瑤瑄送回來,我要看到你,畢竟你答應瑤瑄了,也答應我了。」
 
「我會的,爾達叔叔,那我先走了,我還要去一趟賽德芯斯國。」
 
「去吧!路上小心。」
 
夏紹凱從墨瑤瑄那拿到馬的韁繩後,馬上就離開了維里達爾國,網賽德芯斯國的方向移動。
一路上,夏紹凱從不跟墨瑤瑄說話,甚至連墨瑤瑄問問題都不回答,就這樣到了賽德芯斯國,夏紹凱從馬上下來後,馬上走去小繪的辦公房,根本不管墨瑤瑄,而墨瑤瑄也自己下馬後,就追上了夏紹凱。
 
『叩叩叩』,零繪的親信-楚禹翔跟零繪聽到後,說:「進來。」
 
「小繪,我來晚了,這是要給妳的東西,還有,阿呈有來過嗎?」
 
「有呀!剛回去。」
 
「那我先走囉,我要回去開會,明天見。」
 
「明天見。」零繪注意到了夏紹凱旁邊的女孩,零繪記得她是墨清宇的妹妹,叫墨瑤瑄,不過為什麼她會和夏紹凱在一起呢?
 
夏紹凱走得很快,根本不理墨瑤瑄,而墨瑤瑄就停了下來,對著夏紹凱說:「對不起,今天結束後,你明年就不用再去了,對不起,我不會再說要出門了。」墨瑤瑄說完後,就快步走向馬的旁邊,跟著夏紹凱一起去了娜爾德卡國。
 
一到娜爾德卡國後,夏紹凱下來後,對著墨瑤瑄說:「我都答應妳了,妳到底還有什麼不滿的?不過既然妳都這樣說,那我明年就不去了。」說完後,夏紹凱就去開會了,而墨瑤瑄決定要回去,所以跟一位手下說完後,就自己徒步離開了城堡,當夏紹凱知道她離開城堡時,她已經走了一個小時。
 
「你為什麼沒有把她攔下?」
 
「王子殿下,瑤瑄公主說她可以自己回去,她還說是你要她自己回去的。」
 
「好,算了,我自己去找她。」夏紹凱馬上駕著馬出去找墨瑤瑄,而他遠遠看到了墨堯瑄坐在樹下休息,他走過去,把她拉起來,對她說:「妳到底在想什麼呀?」
 
「沒有呀,我只是想自己回去而已,畢竟你自從出了我們國家後,就再也不願意跟我說話,所以我知道你可以能討厭我了,我才想要不給你添麻煩的自己回去呀。」
 
墨瑤瑄說完後,就發現夏紹凱的嘴唇出現在自己的嘴唇上了,正當她想把他推開時,她卻發現他已經把自己的手抓住了。
 
「我不是討厭妳,辛苦了,沒辦法出門很痛苦吧!何不我們當個男女朋友,我會保護妳,這樣我們每年都有一天可以出門約會一天,好嗎?雖然我們不像小奈他們那樣,但是我們可以用我們的方式交往。」
 
「嗯!」墨瑤瑄用力抱夏紹凱,好像是會隨時失去他一樣。
 
而當天晚上七點,夏紹凱帶著墨堯瑄回到了維里達爾國,跟大家吃了飯後,夏紹凱把墨瑤瑄送去房裡睡覺後,遇到了墨爾達。
 
「紹凱,你老實跟我說,你是不是和瑤瑄在一起了?」
 
「是的,爾達叔叔。」
 
「瑤瑄是我最寶貝的女兒,你要好好保護她唷!快點回去吧!不要讓你爸爸擔心了。」
 
「好的。」
 
在此之後,每當夏紹凱去維里達爾國時,都會跟墨瑤瑄相處一下才回去,但是他們並不知道,壞事正一步一步往他們靠近。
 
作者(墨凌奈)的話:
小瑄,生日快樂,雖然你在正文的第一部出現的時間並不多,但是呀!第二部就換你當主角囉!對不起,我這個作者媽媽常常忘記你這個女兒,而你也不吵不鬧的等媽媽給你戲份,媽媽真的覺得對你很抱歉,我甚至差點忘記了你的生日番外,對不起,小瑄,媽媽決定要再送給你一份禮物,至於那禮物是什麼,等我,下一部的正文我就會給你,媽媽答應妳,你跟凱凱一定不會分開,會一直在一起的。
最後,墨瑤瑄,我最乖巧的女兒,生日快樂。
墨凌奈 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番外篇
    全站熱搜

    墨凌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